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开展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2021-0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丁文福 王利华 任新源 枣庄报道

  为扎实落实教学工作,稳步提升教学质量,近日,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质量分析会由教导处牵头,数学学科主任殷洪涛、语文学科主任张晓丽、综合学科主任孙宝华分别组织本学科老师们进行了质量分析。

  会上,学科主任们分别就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相关数据进行了细致的质量分析,认真比对了每位老师的教学质量变动情况,高度肯定了优秀班级的教学成果,也分析了暂时落后班级的不足及原因,要求各学科教研组加强教学研讨,并对老师们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学科主任们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安排,强化了老师们的“质量意识”。老师们认真听会记录,在学校的正确引领下,老师们必将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抓质量,谱写教育新华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