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

2021-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4月22日,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山东舜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存锴,校长黄飞等其他相关领导参加授牌仪式,副校长郭文清主持仪式。

  仪式上,黄飞对山东农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农业大学将薛城舜耕实验学校确认为“优秀生源基地”表示衷心感谢。山东舜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存锴致欢迎辞,并表示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学校挂牌,是荣誉也是责任,学校将会更加努力,为该校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崔志峰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办学成果等方面,对山东农业大学进行全面介绍,并诚挚欢迎更多舜耕实验学子报考,希望以“优秀生源基地”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随后,进行授牌仪式,授予学校“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最后,山东农业大学相关老师为同学们作了文化科普宣讲报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