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活动

2021-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乾坤 孙丽 枣庄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和省、市、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4月21日,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开展了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活动。

  活动中,学校组织召开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了《薛城区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春季学校安全联合大检查整改指令书》,并就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分工.安管办严格标准,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要求,聚焦校舍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了“回头看”,进行了再一次的大排查,针对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销号整改,一时无法彻底整改的隐患做好台账,明确专人盯防,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安全风险在控、隐患清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