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田刚 倪娟 枣庄报道

  4月21日,枣庄经济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研究了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对2021年学校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宝华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继海主持会议。

  会上,姚继海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文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谢宝华指出,2020年以来,学校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夯实职责、加强学习、完善组织、开展活动,持续增加人、财、物投入,全方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谢宝华说到,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和平台,抓好各层次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示范支部创建和“一校一品”党建工作品牌示范校创建,全面落实党务公开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大力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完成新党员组织发展,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锲而不舍改变作风,强化执纪问责,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制度化。

  谢宝华强调,2021年为内涵建设年,要将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制定和修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党建、人事、财务、公文收发等多项内控制度;狠抓制度落实,坚持执行制度不打折扣,推进制度执行常态化;加强平行监督,以学校新的内控制度为平台,建立处室系分工明确、互相制约、互相监督的制衡机制。

  会上,谢宝华与处室、系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印发了《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后,谢宝华为处室、系部副主任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同时进行了一场集体廉政谈话。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