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暑假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2021-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为认真落实枣庄市教育局近期印发的《全市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相关文件要求,按照“枣庄市实验幼儿园2021年暑假期间全园教职工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活动安排”的内容要求,枣庄市实验幼儿园于7月1日至5日,以园所为单位,组织进行全园教职工进行了为期5天的暑假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活动。

  为确保每位教师学习的深入性和实效性,幼儿园专门成立了暑假师德学习小组,每组设立小组长,将每天的学习内容发送到每一位教师手中 。每天学习活动结束后,各学习组分别进行小组学习和讨论,并针对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结合师德师风要求展开讨论。每人认真填写《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师德师风学习内容及心得》,以园所为单位于7月5日学习活动结束后上交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德育中心。整个学习过程严肃、认真,做签到、有记录、有反思、有收获。

  通过此次师德集中学习活动,使广大教师关于师德师风的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素质。相信老师们会以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规范行为要求自己,让自己具备“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精神,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用自己的言行去塑造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