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中学召开2021年暑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培训会

2021-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安娜 于宝明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学校教师职业行为,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于7月5日起,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为期五天的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培训会。

  本次培训按年级和处室分为四个会场。会上,各分管负责人进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讲话,随后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全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学习警示材料》《教育部通报!八起违反师行案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薛城区“文明有礼二十条”》《薛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暑假期间人事有偿家教的通知》《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薛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暑期开展师德师风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等各项文件,让老师们明确作为教师必须要遵守的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规范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本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培训会,让老师们切实意识到建设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对促进全体教师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高尚的师德修养,明确教师行为规范具有重要意义。舜耕中学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教师良好形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