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小学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1-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赵敏 枣庄报道

  绿树浓荫,夏日悠长。在这个栀子花开的盛夏七月,枣庄市实验小学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毕业生校园生活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瞬间串起学生在校六年的成长记忆,一张张自信笑脸展现出孩子们幸福的七彩童年。

  枣庄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伟利代表学校为默默奉献的全体六年级毕业生教师颁发了感谢状,向完成小学学业的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枣庄市实验小学的教师代表、家长代表通过视频祝福的形式,表达对孩子们肯定、赞赏与期待。学生们精心排练了节目,并向老师们表达祝福。全体毕业生起立向老师表达感谢,将毕业晚会推向了高潮。

  毕业典礼在校歌《幸福的翅膀》中落下帷幕。孩子们把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期盼都定格在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祝福市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懂得用感恩的心去耕耘,用勤劳的双手去编织,用向阳的心态去收获更加广阔的幸福人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