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学校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1-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郭鹏 枣庄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4日,枣庄市实验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一是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孙宝华作专题报告,开展集中学习;二是组织全体党员赴鲁南抗日民主政权遗址开展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报告会上,孙宝华从九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内涵和意义。他的报告深入浅出,语言引人入胜,资料丰富详实,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

  王家湾四面环山,景色优美,村头标志性建筑“鲁南灯塔”,巍然屹立在群山之中,记载着历史的沧桑。王家湾是鲁南第一个抗日红色政权成立的地方,革命先辈曾带领老区人民与敌人浴血奋战,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走进纪念馆,庄严肃穆的英模浮雕映入眼帘,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大量历史实物、照片、文字和雕塑等,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图片,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和艰难历程。此次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要以史为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开创美好未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