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学区举行暑期师德师风培训

2021-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李君 枣庄报道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不断加强教师自身的行为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树立教师形象,7月5日,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学区在北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2021年北庄镇学区教师暑期师德师风培训,本次师德师风学习为期一周。

  首先,学区主任吕英武对全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学习动员报告”;接着会议学习了枣教函(2021)35号,枣教函(2021)42号;《中共山亭区教育局和体育局党组织教育培训的通知》《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培训活动的开展,全镇教师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师们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