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开展2021暑期师德师风专项培训学习

2021-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裴中国 枣庄报道

  为落实枣庄市教育局、山亭区教体局的教体系统组织开展师德专题教育通知安排,7月5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开展2021年暑期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习活动。活动由副校长沈传国主持。

  首先,校长李延勤就本次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做动员报告,转达了市教育局、区教体局对本次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培训学习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师德的内涵——家国情怀》《“跑者”魏书生》《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区教体局对学校培训学习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接下来的培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师德师风专项培训学习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四有”教师,加强党建党史学习、防溺水安全教育,并且深入到学生家庭宣讲防溺水安全知识,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将遵守师德规范、严守师德底线落实于全体教师的行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