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小学举行“院校合作”共建单位挂牌暨教师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2021-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赵敏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应急救护能力,为师生健康注入更为专业的力量,7月6日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与枣庄市实验小学“院校合作”共建单位挂牌仪式暨教师应急救护培训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枣庄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伟利参加活动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孙聿征主持。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讲话

枣庄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伟利讲话

  于伟利对市妇幼保健院6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恳请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的领导专家多走进校园、多交流沟通,为学校开展健康教育、疾病防控、应急处置技巧培训等专题讲座。枣庄市实验小学将秉持“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原则,深入推进院校共建,愿和市妇幼保健院携手同行,更好地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揭牌仪式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枣庄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伟利共同为“‘院校合作’共建单位”揭牌。仪式结束后,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外科副主任孙健、儿童重症监护室主治医师战薇分别作了《骨外科的应急处理》《心肺复苏及溺水安全处置》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

合影留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区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提醒

    近日,云南省瑞丽市陆续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峄城区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全区上下和广大居民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详细]

    2021-07-08 峄城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