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安全和爱送到家——山亭区第六实验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2021-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刘志远 枣庄报道

  为切实做好学生暑期生活安全工作,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详细的暑期大家访实施方案,学校教师积极响应,从7月6日起,教师们有目的、有计划、有重点地入户,扎实有效地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家访时,各位老师特别强调了学生在家的安全问题。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着重教育学生在假期中远离水库、河流、鱼塘等危险水域,坚决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等,并提醒家长在放假期间要对孩子监管到位,履行好孩子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教师们引导学生在家要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引导学生阅读课外书籍,鼓励学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合理进行体育锻炼。

  面对面,才能心贴心。暑期“大家访”让教师重新审视自己的责任,搭建起“家校联系”的温馨桥,为今后的家校合作更好地展开奠定了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区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提醒

    近日,云南省瑞丽市陆续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峄城区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全区上下和广大居民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详细]

    2021-07-08 峄城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