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奚仲中学举行夏季消暑趣味运动会

2021-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亮 枣庄报道

  为增强员工凝聚力、增进员工之间互动交流,7月7日,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举行了夏季消暑趣味运动会。该校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在赛场上奋勇争先。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踩气球、乒乓球定点投球、集体仰卧起坐、“花”开富贵、共筑长城五个项目,以年级为单位分别进行团体比赛。各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教师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展现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还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与欢笑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区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提醒

    近日,云南省瑞丽市陆续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峄城区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全区上下和广大居民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详细]

    2021-07-08 峄城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