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学期工作总结会

2021-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祁慧 枣庄报道

  为提升家长委员会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学校以丰富活动为载体,提升家校合作育人动力,7月4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学期工作总结暨家长评议教师工作部署会议。

  本学期以来,学校通过召开座谈会、家长会、家长大讲堂、邀请家长来校参加各项活动等多种方式搭建家校合作育人渠道。家长先后参与了学校的义工值勤、文艺汇演、座谈会、班级美化、家长知识讲座等工作。

  本次会议同时进行了家长评议教师的工作部署会议,家长评议教师活动作为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家委会成员也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区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提醒

    近日,云南省瑞丽市陆续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峄城区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全区上下和广大居民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详细]

    2021-07-08 峄城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