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沙沟镇小营小学多形式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2021-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磊 枣庄报道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师德修养,弘扬高尚师德,提高广大教师的政治站位与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7月8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小营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光辉党史,追忆革命先辈,多形式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老师们怀揣着对先辈的敬仰之情,来到沙沟镇小营村十里湾研习社,在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认真观看一张张充满历史沧桑感的文献、图片和实物,或缓步瞻仰,或驻足凝视,或轻声交流,感受先烈出生入死的豪迈革命斗志,大家都沉浸于那段峥嵘岁月中,无不被老一辈革命家不畏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所触动,深感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学习让广大教师对家乡的红色历史又有了一次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不懈努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