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学区多措并举管控防溺水工作

2021-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史廷泉 史良永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防自护和自救能力,严防溺水事件的发生,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学区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7月9日,山亭区北庄镇学区全体教师利用暑期师德师风专项培训时间,召开了全镇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同时对留守儿童、单亲、孤儿等特殊群体进行了入户家访,宣传防溺水知识及家庭用电等安全教育。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主要通过防溺水知识宣传、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签订暑期安全目标责任书、防溺水签字仪式等活动,让安全教育工作无盲区,真正使家长入脑入心。同时学区相关负责人带领巡河专班巡视附近河域安全,安放安全警示标语,更加增强了安全教育的防范意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