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服我做主” 薛城区奚仲中学举办校服样式推介征订会

2021-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刘亮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确保学生校服品质,保障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7月9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举办主题为“穿出美丽·穿出自信·我的校服我做主”的校服样式推介征订会。薛城民生投发集团、山东舜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奚仲中学、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家委会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中标公司国人服饰代表对本次征订的夏、秋季校服从设计理念、面料款式等方面用样品展示的方法进行了说明和介绍,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使与会人员能获得最直观的感受。最终,通过学生代表试穿,参会代表投票的方式,选定了的奚仲中学夏、秋季校服样式。

  此次工作,在前期公开招标的基础上,认真履行工作程序,以学生、家长的满意度为标准,全面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议事决策原则。 整个活动在和谐、自然的氛围中进行,家长们的广泛参与,真正实现了家校共育,推动了学校民主管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