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担当 守望初心——薛城区奚仲中学举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2021-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蔡利 枣庄报道

  为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5日—9日,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为期五天。会议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师德修养,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全体教师要增强自身政治意识,提高个人道德修养,在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的同时,时刻坚守师德底线。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撰写学习笔记,以实际行动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

  据悉,奚仲中学始终把师德建设作为提高教师素质的首要任务来抓。对于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学校予以高度重视,成立了师德建设领导小组,制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目标、主题和具体方法步骤;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校表示,将继续开展宣传教育和工作作风整顿,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全体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自觉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