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举行师德师风教育集中宣誓仪式

2021-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裴中国 枣庄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亭区教体局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规范教师职业行为,争创人民满意教育、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7月7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举行师德师风教育集中宣誓仪式,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副校长沈传国向全体教师解读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教师从活动中汲取养分,坚定人民教师从教方向。在副校长张伟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师德师风宣誓。全体教师用铮铮誓言承诺做热爱教育、关心学生,依法执教、严谨治学的人民好教师。接着,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承诺签名。最后,沈传国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并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份宣誓,一份使命,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本次活动,坚定了全体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和做“四有”好老师的决心。学校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努力办好山亭人民满意的教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