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中学召开暑期防溺水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1-0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安娜 于宝明 枣庄报道

  暑假开始,气温逐渐升高,为确保广大学生安全过暑假,7月12日,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召开了暑期防溺水专题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胡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胡涛首先传达了《全区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要求学校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抓学生暑期安全工作,提前部署做好暑期安全台账。同时,要求各个年级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尤其重视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增强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要建好学生的基本信息台账,及时记录假期动向,必要时再次家访,条件特殊的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提醒这些学生的监护人做好暑期的安全工作,增强防范意识。

  会上,安管办负责人对《薛城舜耕中学暑期防溺水工作方案》《薛城舜耕中学暑期防溺水巡河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暑期安全值班要求及工作职责,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暑期安全,落实落细防溺水工作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本次暑期防溺水工作推进会议,提升了师生与家长的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压实了教育责任和家长的监护责任,进一步推动并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工作格局,携手筑起安全防线,确保学生平安健康成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倡议书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国内疫情时有零星散发,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最经济、最快速和最有效的手段。[详细]

    2021-07-12 健康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