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出征授旗仪式

2021-0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出征授旗仪式。团市委副书记赵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晓军,学工处(团委)负责同志,以及2021年“三下乡”活动指导老师和志愿者们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会上,宣读了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通知,公布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名单;赵波为今年“三下乡”团队进行了授旗;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分别做了发言;陶晓军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围绕主题,自觉、主动积极地参加实践活动;二是要把社会实践当作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三是带队老师和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出征授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今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正式吹响,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师生将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在服务社会和服务人民的活动中,积累经验、施展才华,在社会大熔炉里接受锻炼、接受考验,展现风采、奉献智慧,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使命、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据悉,今年暑期,学院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共组建了22支院级及以上重点社会实践团队分别奔赴革命根据地、乡村、敬老院、孤儿院、烈士陵园、生态园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倡议书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国内疫情时有零星散发,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最经济、最快速和最有效的手段。[详细]

    2021-07-12 健康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