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沙沟学区为小营小学患病儿童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2021-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胡向峰 枣庄报道

  7月12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沙沟学区主任李振成、工会主席许文东、教研室主任杨其峰,走进小营小学患病儿童颜某家中,将募得的善款三万余元亲自交到家长手中。

  今年10岁的颜某,乖巧懂事,却突发重疾,先后被转往齐鲁医院和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医院就医,手术和后续治疗费用高昂,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这一消息后,沙沟学区及时向辖区全体党员和老师们发起了为颜某爱心募捐的倡议。学区的全体党员和老师们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更值得一提的是沙沟中心园的小朋友们也加入了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大难面前,沙沟学区的师生们用无疆的大爱,为颜某构筑了一道抵御“伤痛”和“病魔”的屏障。

  病魔无情人有情,人间自有真情在。有沙沟学区师生的关心与帮助,有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援,颜某一定会感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相信颜某也一定会在大家的祝福和祈祷中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