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责任为先——薛城区奚仲中学召开新学期领导干部动员会

2021-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亮 枣庄报道

  收心归位谋发展,凝心聚力新作为。9月1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举行了新学期领导干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校校长刘东辉主持,学校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中,刘东辉对新学期干部职责分工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对开学后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详细的谋划和安排。他强调,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他要求,全体管理干部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明确职责,落实任务,发扬严、细、快、实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他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敢于担当;二要勇于奉献;三要勤于思考;四要敢为人先。

  党委书记胡锋强调,一要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根植在思想内心深处,把牢思想“总开关”,始终保持内心深处的政治坚定;二要分工协作,强化团队成员的补位意识合理分工;三要具有“敢吃亏、肯吃苦、能吃气”的“三吃”精神;四要讲大局、讲责任、讲纪律,以身作则,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常务副校长陈加付对开学情况和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说明,并从全局出发,对教育教学质量、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细化与要求。他希望,全体干部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作好表率,提高执行力。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增强了责任感,为新学期奚仲中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种灿灿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题报道——开学啦!

    9月1日,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又迎来了“神兽归笼”的日子!今年秋季开学,枣庄市新添多所学校,9月正式启用,来满足适龄儿童、少年入学需求。[详细]

    2021-09-0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