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点亮新学期——薛城区北临城小学 “开学第一课”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2021-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晓璇 王靖雯 枣庄报道

  为引导少先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探寻红色记忆,以崭新的面貌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 “开学第一课”积极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声情并茂地给少先队员们讲述了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风雨,先辈们所创造的光辉历史以及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了队员们爱国爱党的意识,传承红色基因,从而厚植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接过百年的接力棒,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锻炼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位六年级的少先队员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种灿灿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题报道——开学啦!

    9月1日,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又迎来了“神兽归笼”的日子!今年秋季开学,枣庄市新添多所学校,9月正式启用,来满足适龄儿童、少年入学需求。[详细]

    2021-09-0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