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教育局检查组到沙沟镇小营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21-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胡向峰 枣庄报道

  9月1日上午,枣庄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建超,四级调研员督导室主任孙斌带领督导组一行五人到薛城区沙沟镇小营小学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工作。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超,沙沟学区主任、枣庄市第十九中学校长孙中立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学校关于“五项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校园内部设施、周边环境,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重点环节的安排部署及开学第一课的落实情况。

  随后,检查组详细听取校长王磊关于学校新建附设幼儿园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幼儿园开学情况,并就幼儿园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检查组对小营小学的幼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检查组强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学校要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明确制度,责任到人,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刘磊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