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衣怒马少年时!薛城区奚仲中学组织新生军训

2021-0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亮 枣庄报道

  又是一年军训时,9月1日开始,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2021级新生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

  训练场上,同学们队列整齐、步履铿锵;训练场下,同学们和谐相处,互帮互助。他们听从教官的指挥,精神饱满,积极投入,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顽强的意志喊出了铮铮誓言。军训时,班主任们时刻在训练场上坚守,在训练场上协助教官针对出现的问题作出具体的指导。整个过程,班主任们全程跟班,细致地观察学生的身体、精神状况,及时和学生沟通、指导、宽慰、鼓励。

  通过训练,同学们提高了身体素质、培养了团队意识、增强了组织观念,更重要的是,为他们能更快融入新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奚仲中学这片充满生机的沃土上,这些意气风发的新生力量在经过三年的磨砺后,定能大放异彩,谱写出青春最美的华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种灿灿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