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学期,展望新未来——薛城区奚仲中召开各年级组新学期工作会

2021-0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亮 枣庄报道

  为促进年级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升年级管理效率,助力新学期年级教学质量稳步提升,9月3日,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各年级组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

  会上,各年级分管校长根据年级特点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从工作安排、年级工作思路、学生的一日常规、年级教学管理等方面将年级年度工作进行了梳理分享。各年级主任就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以及工作要求,在备课、教师成长、学生辅导等方面做出具体指导,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各年级主任表示,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以新时代“四有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举质量大旗,脚踏实地,抓好常规工作,立足实际,狠抓教学任务,以百折不挠的精气神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老师们表示,将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各项工作及要求,共同努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种灿灿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