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璇 枣庄报道

  9月3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山东能源兖矿东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苗素军,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时新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马润之到会指导。学院相关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院各支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切实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谈心谈话等形式,深入剖析问题,广泛征集意见,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线,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首先,由各党(总)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逐一发言,党员依次分享了学习四本指定教材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对照党对每个党员的要求谈差距、找问题,检视学习效果、存在的不足,并进行自我批评。

  马润之对学院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表示肯定,充分展示了学院党员干部立行立改、不等不靠的坚定决心和务实作风。希望学院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工作,尤其要高质量高标准的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师生的心坎上。

  会后,各党(总)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做出整改,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使工作作风真正改变,让人民群众真正满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焕杰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