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北校区举行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马明 枣庄报道

  金色的九月,是温馨的灿烂的九月,是硕果累累的九月,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北校区全体师生迎来了新的学期,承载着新的梦想,开启了新的希望。9月6日下午,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学期的开学典礼。典礼由学校副校长朱涛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七年级的新生展示了近一周来训练的成果。在展示中,七年级同学充分发扬了四十一中学子敢为人先、拼搏进取的精神,以优异的训练成绩向家长和老师交了一张优秀的答卷。

  学校副校长李艳宣读了获得上个学期教学质量先进个人、优秀教学团队、中考先进个人、中考先进团队、优秀学生和先进学习小组等奖项的师生名单。随后,在颁奖进行曲中,学校相关负责人为获奖教师和学生进行了颁奖。获奖教师们手里的鲜花美丽而娇艳,这不仅仅代表的是荣誉,更是学校对他们上学期辛勤付出的认可和肯定。获奖学子脸上绽开了开心的笑容,而他们手中的奖状更是学校对同学们最大的鼓励和鞭策。

  在随后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中。李铭代表教师们发言,她的发言充分表达了老师们对孩子和教育的赤子之心,也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望和憧憬。在聆听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后,九年级学生代表刘畅发言,在刘畅同学对初三一年的规划中,我们看到了这届初三学生们面临即将到来的中考的成熟睿智;最后铿锵有力的承诺,尽展毕业班的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的慷慨激昂。七年级学生代表路诗琦则表示要以学哥,学姐为榜样,努力进取,励志前行。

  接着,学校德育处主任卜晓飞宣读了学校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活动月实施要求。在一条条切实恳切的要求中,是学校帮助学生成长的拳拳爱心;而台下同学们认真的态度,是规范养成月最有力的保障。

  典礼最后,北校区主管校长张立志致辞。张立志回顾和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在新的学期老师们继续努力,将已取得的战果继续扩大,让四十一中的旗帜高高飘扬起来。对于同学们,他则希望“不甘平庸,追求卓越”能成为他们努力的方向。张立志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真诚祝福全体教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节日快乐,并祝福同学们美梦成真,幸福成长!

  新的学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祝福四十一中以新的思路、新的动力创造新的面貌、新的辉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刘磊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