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继康一行到枣庄市实验学校进行工作调研

2021-0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郭鹏 枣庄报道

  9月15日下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山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一行到枣庄市实验学校进行工作调研。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枣庄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冯仰军陪同调研。枣庄市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书杰,副校长于波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冯继康一行到枣庄市实验学校进行工作调研

冯继康一行参观学校善知书院

  冯继康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景观,了解学校的办学思想、教育文化和学校发展历程。随后到学校善知书院、艺术楼、党建活动室、团队活动室、教学楼等场所,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并参观学校课程建设成果。冯继康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党建工作、文化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学生综合素养等给予高度评价。

冯继康一行听取学校“合融党建”品牌介绍,了解学校党建工作。

冯继康一行考察学校剪纸课程

  学校的硬件建设、课程建设和学校文化建设给冯继康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冯继康指出,枣庄市实验学校的硬件设施一流,课程建设和文化建设在思想理念和教育实践上思路清晰、特色鲜明,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同类学校的前列。

冯继康一行走进学校艺术楼

冯继康一行参观学校教学楼

  参观结束后,冯继康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冯继康强调,在办学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坚守立德树人的办学使命,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全国领航校长的引领作用,把枣庄市实验学校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发挥好,带动枣庄乃至全省的学校发展,打响枣庄教育品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冯继康召开座谈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