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系山亭 圳心助学子——深圳爱心企业家捐助枣庄十八中学生253000元

2021-0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宇 枣庄报道

  金秋九月,参加2021年高考的枣庄十八中莘莘学子凯歌阵阵、喜报频传。在这丰收的季节,9月15日,枣庄十八中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校会议室举行。山亭区教体局局长唐志清、枣庄十八中党委书记张成国、学校相关领导和爱心人士代表等参加活动。

  深圳爱心企业家刘陵刚、孙中伟、沈剑宾、朱秉一、孙慧、王君、梁志彬、王绪瀚、管文成、付中正、田文韬共11人为枣庄十八中2021年高考优秀学子和贫困学子共捐款253000元。九月开学初,6位枣庄十八中高考优秀学子每人获赠5000元,带着满满爱心走进大学校园。其余善款用于学校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子的救助。

  捐赠活动中,爱心企业代表刘陵刚说:“关爱孩子,关注教育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我们将联系更多的爱心人士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受助学生受捐助的同学们勤奋学习,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和社会。”随后,学校党委书记张成国在讲话中感谢爱心企业家们为贫困学生伸援手、献爱心,体现了民营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拳拳爱心。整个捐赠活动充满温情,掌声不断。

  唐志清在讲话中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将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把学校教育工作推上新的台阶,用良好的教育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已经是爱心企业家们第二次来枣庄十八中捐助,去年共收到捐款128000元,30余位十八中学子受益。学校一直为受助学生建立档案,跟踪记录,做到精准帮扶。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希望会有更多的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资助学这项阳光事业中来,继续播撒爱的阳光,为寒门学子点亮未来的希望,插上腾飞的翅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