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中国少年先锋队枣庄市实验小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赵敏 枣庄报道

  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步伐,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了72年的光辉历程。枣庄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秉持着“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作风,培育一代代“红心向党”的少年儿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完善少先队组织,培养队员的组织、管理能力,枣庄市实验小学少先队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学校第二次少先队代表大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少先队员代表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少先队员代表张津瑞、邓棒棒、邹奉林、高诗宁为大会献词。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伟利代表学校党支部向为红领巾事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少先队中队辅导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少先队员们表示节日的祝福。于伟利带领少先队员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寄语市实验小学的少年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努力成为成长自觉、阳光、自信、幸福的新时代好少年。

  学校大队辅导员赵敏宣读新一届大队委名单、校领导为少先队员代表佩戴标志,大队委员进行宣誓。少先队员代表高一鸣向全校发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倡议。

  在本次少代会召开期间,少先队员们积极为学校献计献策,提出了有意义、有价值的提案,用实际行动让队旗与党旗紧紧相拥,让火炬与红星相互辉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