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实验中学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2021-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肖大奎 吕妍妍 枣庄报道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贯彻“学党史、强体魄、助成长”精神和落实阳光体育活动,10月12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举行阳光体育艺术节暨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实验中学校长郑永宣布大会开幕,并致开幕词。他鼓励每一位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实验中学的赛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

  本次运动会参赛运动员近1000人,并设有集体运动项目,旨在让更多的学生热爱体育、参与运动,为培养“终生运动者”奠基。随后郑永打响运动会第一枪,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运动会为全体学生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舞台,既是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体实中人精神风貌的大检阅。“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在运动的赛场上,尽展实验学子的风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