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1-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刘磊 枣庄报道

  10月13日上午,枣庄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市科技馆新馆召开。市科协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浩然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回顾总结了市科协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情况,市科协党组书记国际昌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廉政党课。

  国际昌指出,科协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承担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科协系统的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地担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职责。市科协党组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在办文办会、公务接待、财务管理等多个方面规范工作程序和运行流程,构建防治问题风险的长效机制;要深入排查岗位廉政风险,加强对科普项目申报、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科技奖项评选、学会成立、学术活动、科技人才举荐表彰、青少年科技项目评选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夯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位。

  他强调,好的工作作风是干好工作的保障。目前市科协实施助力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筹备科技馆新馆开馆运行,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切实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