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举行2021年重阳节退休教师交流座谈会

2021-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任思超 周传信 枣庄报道

  10月13日上午,枣庄经济学校工会组织召开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枣庄经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继海,工会主席王永德等学校相关负责人与老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共谋发展。

  座谈会前,老教师代表参观了校容校貌,实地了解了学校的建设情况,亲身感受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座谈会上,姚继海代表学校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宣传视频,全面了解了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

  姚继海指出,枣庄经济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老干部、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他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的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有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