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学校开展课堂大练兵活动

2021-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陈莉 枣庄报道

  按照山亭区教体局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建设山区高效课堂打造一支强业务、精业务、熟业务的专业教师队伍,积极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努力打造高效课堂,10月14日,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开展了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全体教师精心准备,人人参与,学校并邀请镇学区教研员和学科带头人进行了为期一天听评课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每一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课堂评议,存在的优点给予肯定,问题也一并指出,共同商讨解决的方法,帮助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能力。执教老师也积极反思自我,认真记录好大家的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全体教师积极分享自身的经验和疑问,教研气氛异常活跃 。

  据了解,学校定期开展课堂展评活动,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