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十六中举行2021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孙守海 枣庄报道

  为表彰先进,营造积极、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鼓励师生共同拼搏,共同进步,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近日,枣庄市第十六中学举行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

  典礼上,学校校长高潮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今年新加入的1800多名新同学,并作了题为《当祖国需要时》的讲话。他希望全体师生怀揣理想,勇往直前,奔赴各自的星辰大海,让最美的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最绚丽光彩。

  秋天从来都属于辛勤耕耘的人们。2020—2021学年,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体十六中人,乘着与枣庄三中一体化办学的东风,大力推行“敬畏·欣赏·励志·陪伴”的育人理念,探索适合学生成长成才的最佳途径,多措并举拓宽升学渠道,跑出十六中教育教学质量的“加速度”。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一举摘掉多年来“薄弱学校”的帽子,挺进全市强校行列,实现了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

  学校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拼搏进取的结果,一大批优秀教师脱颖而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的工作和学习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70名教职工及1526名学生予以表彰。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向榜样学习,同心同德,努力拼搏,做最好的自己,为实现学校“三年三大步,五年铸辉煌”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