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安娜 于宝明 枣庄报道

  为普及网络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临之际,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自10月14日起,开展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展板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讨论宣传网络安全知识,通过真实案例让学生们深刻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不要沉迷于虚拟的网络世界,保护好个人隐私,要善于分辨网络信息的真假,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舜耕中学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得到了提升,学校也将继续进行网络安全的宣传,引导学生健康上网、文明上网,为维护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