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6所中学联合开展新课堂达标研讨活动

2021-1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刘勇 王传胜 枣庄报道

  10月15日,枣庄市市中区东片区联研共同体在孟庄中学举行了新课堂达标研讨活动,市中区教学研究室主任黄玉瑞、教研员尹淑华、王惠一行三人到学校指导工作,东片区联研共同体六所初中学校的70余名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

  活动中,授课教师采用多种形式的教学手段,展示了基于学历案的实践课堂,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的示范课堂。课后分学科开展了集中研讨活动,区教学研究室各位教师分别从学历案编写、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对每节课进行点评,指出课堂教学的亮点以及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都做了很好的总结,这让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育人关键环节,聚焦新课堂达标学历案编写工作,共建“教学评一致性”实践课堂,不断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为市中区东片区初中学校建立基于学历案的课堂教学形态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