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2021-1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赟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人大各委室主任和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台儿庄区政府副区长王晓丽、区职业中专党委书记张延刚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台儿庄区职业中专东、西校教学区、实训车间、餐厅、宿舍、监控室等实地查看学生上课、实习、就餐、住宿、校园监控等情况,并观看了学校专题片。视察组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汇报,了解了学校下一步办学方向,尤其是新校区建设和职教高考的发展现状。

  孔祥君对学校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能集中精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迎头赶上、深挖潜力,夯实职业教育基础,强化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建设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良的师资队伍,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这篇文章,把台儿庄区职业中专打造成鲁南苏北职教名校,为台儿庄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为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