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课异构展风采!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小学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2021-1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袁芳 枣庄报道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构建高效课堂,10月20日,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中心片区与东庄片区举行语文“同课异构 ”联合教研活动。

  本次同课异构的课题是四年级语文《麻雀》一课。由尹晶晶、王彩霞、陈艳 三位教师进行授课,三位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深钻教材,精心设计教学环节,使同一堂课的教学呈现出异彩纷呈的画面。很好地落实了教-学-评的一致性,使教师的教,学生的学,课堂的评一致。课后,听课教师们针对三位老师的课进行了精彩的研讨交流,对三位老师的示范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本次“同课异构”教研活动的开展,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以课堂为载体,不断更新教师教育观念,改变教师教学行为,提升教学效率,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