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协考察组到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勤为学校)考察

2021-1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凌龙 枣庄报道

  10月20日上午 ,河南省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安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翟会双,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治波一行到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勤为学校)参观调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子健、市教育局总督学张裕防、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光锋、区政协主席徐刚、区政协秘书长华北、区教体局局长宋钢、区教体局副局长董磊等陪同参观。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优秀传统文化长廊、红色基因长廊、成语故事长廊、甲骨春秋坊、雷锋广场、勤敏图书馆、中华家教馆、科技馆、书画馆等“场馆式”校园文化阵地,随后在学校红色展播厅观看了学生节目《我心中的河》和《铁道游击队之歌》,最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勤为学校)校长武杰向参观领导汇报了学校开展“四项服务”的相关工作。据了解,十五中南校(勤为学校)积极响应市区两级关于“课后四项服务”的要求,小学阶段开设课后延时服务,初中阶段开设晚自习,学校食堂提供午餐晚餐,同时节假日开放自习室、图书馆、室内篮球馆、实验室等学校场馆,供学生到校自主学习。

  片片枝叶集结成密林,涓涓细流汇聚成大海。伴随着十月桂花香,李志弘充分肯定了学校“场馆式”校园文化阵地的建设,称赞了学校家校合作育人的先进经验,感觉深受启发。希望学校办成市中教育的品牌,成为让家长满意、学生快乐、教师幸福的优质学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