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 心连心 同入队 共成长!枣庄市两所小学共同举办六一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

2022-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清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赵敏 枣庄报道

  队旗飘飘,指引方向;领巾飘扬,系满理想。5月31日上午,枣庄市实验小学与薛城区沙沟镇茶棚小学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手拉手 心连心 同入队 共成长”新队员入队仪式。枣庄市教育局派驻沙沟镇杜塘村第一书记邱艳丽,枣庄市教育局思政科科长郑莉馨,共青团枣庄市委学少部杜冉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两校队员一起表演的手势舞《一起向未来》中拉开了序幕。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之后,茶棚小学副校长宣读了新队员名单,随后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党旗、团旗、队旗的“红色传递”在少先队员心中树立坚定信仰,全体少先队员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后,枣庄市实验小学的队员们将自己的书画作品、地球仪、书本等礼物送给了沙沟镇茶棚小学新入队的弟弟妹妹,沙沟镇茶棚小学的队员们回赠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礼物表达谢意,并合影留念。

  手拉手、心连心、同入队、共成长,这场特殊的入队仪式让队员们终身难忘,激励他们带着作为接班人的光荣感与使命感茁壮成长、勇往直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