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查组到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

2022-0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李玉婷 王乐韬 王天赐 枣庄报道

  9月7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带领山东省教育厅第一督导检查组到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张庆伟,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史玉光,学院领导战振强、王洪龄、李孝营、王念、张蓝兮、郝艺,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省督查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学院意识形态安全、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战振强在致辞中首先向督查组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表示欢迎,然后指出,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多管齐下、全面推进,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充分利用学院数字化疫情防控监测系统,力争做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覆盖,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全面化、精准化、细致化。

  王洪龄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一是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实行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培训;二是健全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和网络安全综合防控体系;三是对食品安全时刻严格监督、规范管理;四是强化对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监督检查;五是加大投入、大力维修,消除校舍楼宇和消防设备潜在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

  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学院大门口、学生餐厅、学生超市、邮政快递室,以及工匠文化博物馆、德廉教育馆、消防体验馆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