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教师获全省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2022-0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杨汝 枣庄报道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敏获全省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比赛高职高专概论组二等奖。

  全省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类学校228名教师参加,经初赛、复赛等一系列环节比拼,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敏在高职高专概论组比赛中成功晋级全省决赛,以现场优异表现获二等奖。

  为做好本次比赛的参赛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多次通过集体备课会和现场听课等形式指导李敏老师反复打磨课程,勉励李敏老师精心准备、沉着应战,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不断深化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积极搭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平台,鼓励青年教师争做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楷模,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批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思政课教学工作的开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