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青春梦想 迎崭新未来——枣庄龙都职业学校(劳动技工学校)喜迎2022级新生

2022-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枣庄报道

  9月14日,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枣庄市劳动技工学校)喜迎2022级新生。2022级新生们带着对学业的不懈追求、家长的殷切嘱托,信心满怀地走进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枣庄市劳动技工学校),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多次召开动员会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职责部门细化各项服务,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平稳有序、有条不紊。

  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地往返接送新生,帮助搬运行李,带领新生们入学报到;新生班主任热情迎接,帮助新生们快速完成报到手续,仔细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了解适应校园环境。

  迎新期间,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贾道成带领班子成员一直在现场查看指导工作,亲切慰问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对各位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新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校园、新生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