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22级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2022-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金秋九月,又是点兵之时。9月30日下午,枣庄科技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体育场举行,检阅军训成果,全面开启新学期新征程。学院在家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全体军训教官、辅导员、2022级参训新生和2021级高职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侯同运做讲话。他总结了前期的军训情况,充分肯定了2022级军训成绩,同时对全体同学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强国有我”的信念。学院办学以来,一直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作为孜孜以求的价值追求,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目标。希望从踏入“枣科”校门开始,“谋创新之策、立报国之志”,心有家国、胸有丘壑,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让梦想在强国之路上绽放光芒。二是勤奋刻苦学习,增强担当重任的本领。希望同学们克服浮躁之气,从现在起,将“乐学善思、精技强能”的种子深植心灵,“学生存之技、习发展之能”,在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技能竞赛中,接受淬炼、增长才智,精技致用、服务社会。三是积极磨砺心智,提高自立自强的品格。希望同学们自觉学法懂法,依法办事、依法维权,始终把遵纪守法放在心上;更多地掌握疫情防控等各类安全常识,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增强生命意识、安全意识;努力向阳生长,心怀大爱、心向阳光;积极锻炼身体,参加体育活动,享受运动乐趣,增强体质、促进健康、健全人格。他号召全体同学,谨记校训、恪守校训、践行校训,在最美好的大学生涯中,在最闪耀的青春岁月中,拥抱时代、砥砺成长,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努力书写青春之歌的最美乐章。

  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主持活动。他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同学要坚定“强国有我”的信念,增强担当重任的本领,提高自立自强的品格。预祝全体同学在新学期,求得真学问、学得真本领,以真才实学,献礼党的二十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报|在枣庄,我们这样为祖国庆生!

    盛世华诞,神州同庆,十一期间全国各地都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在山东枣庄,不同行业的工作人员也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准备了生日礼物,就让我们通过一组海报了解一下他们都是如何为祖国庆生的吧![详细]

    2022-10-0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