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职教高考表彰暨动员大会举行

2023-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枣庄报道

  3月24日,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枣庄劳动技工学校)2022年高考表彰暨2023年高考动员大会举行。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校长贾道成,副校长刘绍辉、孔祥跃及学校职教高考班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孔祥跃首先宣读了对在2022年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学生及处室予以表彰奖励的决定。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拼尽全力决胜高考,以最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贾道成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随后,他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校职教高考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生们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国家职教的东风,要树立高度的自信心,在考试过程中讲究方法,沉着冷静,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考出最佳的成绩。

  本次大会的举办,旨在激励同学们发奋学习,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每天的学习当中,干字当头、闯字为先、实字为要,树立坚定的信心,迎战职教高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