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一行赴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23-0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任思超 陈雨 枣庄报道

  3月26日,枣庄经济学校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共72人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教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淮海战役教育基地,在庄严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庄严肃立,默哀致敬。他们举起右拳,在英雄长眠之地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缓步绕革命烈士纪念塔一周,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伟业。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里,讲解员从淮海战役“两种前途 命运决战”“逐鹿淮海 决战决胜”“人民战争 深厚伟力”“革命英烈永垂不朽”四个部分,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述。纪念馆里大量的文物、图片、数据、视频等,深深地震撼着现场全体党员教师,生动地展示了淮海战役蕴含的“听党指挥、依靠人民、团结协同、决战决胜”的伟大精神。

  通过参观,党员教师们再次在思想上受到震撼,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当天上午,一行人还走进淮海经济区首届教育装备博览会,了解了教育前沿装备及资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