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枣庄分行:履行社会责任 建“绿色银行”

2018-0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洪涛与学生共植树苗

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总经理马士哲与员工共同挖坑植树

农行枣庄市分行员工共同植树

农行枣庄市分行员工将树苗种下

农行枣庄市分行员工植树活动结束合影

农行枣庄市分行员工合影

  大众网枣庄3月10日讯(记者 张乔阳)3月10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薛城区委共同主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植树活动在薛城区巨山街道的韩龙山举行。植树活动现场,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的20余位员工共植绿树,希望从自身做起,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关注城市生态。

  这次的植树点韩龙山,植树环境较为艰难,部分山体被石块覆盖。“这山不容易挖,碎石比较多,把石块撬出来,坑挖深点,大家费点力,加把油。”一名有植树经验的员工鼓舞着同事,他们希望他们种下的树每一棵都能顺利成活。

  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总经理马士哲告诉记者,这是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和枣庄大众网第六次共同举办大型植树活动。而农行枣庄分行也一直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全面推行绿色金融服务,加大“绿色信贷”领域贷款20多亿元,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做出应有贡献。

  而我们除了组织员工参加植树活动外,还积极投身多项公益活动,从员工到农行,从我做起,履行社会责任,关注环境,关注公益,展现农行“绿色银行”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让枣庄实现“绿满城乡?美丽枣庄”的愿景,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践行“蓝天责任”枣庄千名志愿者共植韩龙山

    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10日上午,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薛城区委共同主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植树活动在薛城区巨山街道的韩...[详细]

    2018-03-10大众网